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鮮菇牛肉

運動完,拖著疲累的步伐和老公一起走路回家。

當散步般的慢慢走,也一邊聊著一些有的沒的。

聊到前陣子買的那塊牛肉還剩一份,乾脆明天晚餐炒盤牛肉好了。

正在想菜單,老公立刻提供意見:「吃鮮菇牛肉好了,這不是你的拿手菜嗎!」

是個好主意,新鮮的草菇含有許多人體必需的胺基酸,是非常營養健康的蔬菜!

但是,我回答:「那我明天還要專程坐車去龍華市場買呀!」

我不喜歡天天買菜,沿襲了在美國生活的習慣,大約一個月去一次龍華市場買海鮮。(每次買進大量海鮮後,我會立刻清洗分裝冰進冷凍庫,之後一個月再慢慢消化他們。)

上星期才剛去過龍華市場的我,對於那又臭又髒亂的傳統市場避之唯恐不及,實在不願只為了個【草菇】特別跑一趟!

老公知道我的難處,不為難我的說:「沒關係,我們家也有【鮮菇】!」

「什麼?」我如同丈二金剛,摸不著頭緒!

老公笑我沒慧根說:「你不就是【仙姑】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