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—10/1 Pony Express Motel

Grand Teton和Yellowstone附近的旅館價格都不便宜,但因為我們是在秋天關園的淡季入住,價格會便宜一些。
記得1996年來Grand Teton時,順手拿了一些當地資料,那時才知道原來Jackson Hole的房地產價格令人咋舌!
當時不知道原因,這次為了找旅館查詢了一些資訊才知道,Jackson Hole可是美國有錢人的別墅區。夏天能遊玩Grand Teton和Yellowstone,冬季在Teton Village可以滑雪,難怪和旅館的老闆聊天時他說,他整年都很忙!

其實Grand Teton園內也有旅館(Colter Bay Village、Jackson Lake Lodge、Jenny Lake Lodge),但此時都已經陸續為了過冬關閉了,想住經濟實惠的Colter Bay Village是沒這個機會了!

Pony Express Motel,這是我做足功課查看評價之後訂的旅館,主要原因當然是【物美價廉】!其實人沒親眼看到房間之前,心裡還是會擔心,很怕踩到地雷。

我選擇的是Deluxe Two-Bedroom Suite。10/1日的此時天氣已經漸漸涼了,早晚溫差大,冬天的腳步逐漸逼近。
才一走上二樓的樓梯(公共區),就感受到一股溫暖,嘿嘿,竟然有暖氣!
打開房門,一家人都發出了驚呼聲!這當然比不上在加拿大Banff附近Canmore的高級旅館(Motel的價格親民多了),但能以這樣的價格得到如此棒的品質,覺得物超所值得開心。

一進門是個實用簡單的玄關。

這個空間真的是貼心又方便,對於冬季旅遊的旅客應該更是一大福音!

從玄關往客廳望去,簡單乾淨。

一些裝飾簡單卻有加分效果

在這裡我們一家輕鬆地看了【The big Bang Theory】,這可是這趟旅行我們第一次看電視!


兩張Lazy Boy的沙發,是老公的最愛,他說將來我們也要買兩張!

陽台的view是泳池,可惜現在已經不適合游泳了!

四人座的餐桌正好適合我們家。

廚房乾淨且應有盡有!





二個房間中的一個,床非常舒適!

也有足夠的行李收藏空間,住上一個星期都十分方便!


另一個房間


當然如果要說這裡的缺點,就是暖氣聲實在太大,而且出風口竟然是在床頭,直接吹在臉上頗不舒服。


另外就是浴室了,這是唯一沒有重新整修之處,雖然物品都堪用,但是卻有些不搭調的感覺!

這個洗手台上的鏡箱真該換掉了,打開來看,許多地方都生鏽了。

老公很懂得適時享受一下!

晚餐是去對面shopping mall旁的Albertsons買炸雞,這可是雷神大大推薦的!

好吃嗎?還不錯,便宜又方便,只是鹹了點!

女兒當然不會忘了買冰淇淋來享受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