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—10/1 Jackson Lake

眼前看到的閘口,應該就是Yellowstone和Grand Teton的交界處。這兩個國家公園是可以相互使用其入園許可門票的,所以若你在黃石預計只留了三兩天後要南下Grand Teton時,就使用原先購買的一週門票即可,無須再次購買Grand Teton的入園門票。當然如果玩這兩個國家公園超過一週還是需要再多買的!

在這裡無須做任何停留,也不記得有人在這小木屋中,真不知它真正的作用為何?

進入Grand Teton沒多久就看到這變色的樹木,【雷神大大】說的沒錯,秋天的景觀,Grand Teton是略勝Yellowstone一籌!

這片山水雖然在1996年曾看過,但時隔18年印象早已模糊,再次親眼目睹,點點滴滴突然躍上心頭!

原本以為秋季該是旅遊淡季,沒想到遊客還不算少,尤其令我們驚訝的是,其中不乏中國遊客(從他們的大聲喧嘩中知道)。想想也是,中國經濟起飛,越來越多人能出國旅遊,十一的假期到處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。

道路兩旁秋意正濃


隨時都有令人驚豔的美!

眼前就是Grand Teton裡最大的湖泊Jackson Lake。

而遠處哪一座山峰才是鼎鼎大名的Grand Teton呢?

這裡的山勢和Yellowstone有很大的不同,感覺險峻多了。


一面開車,一面欣賞著美麗風光,沒有比這更享受的了!

嚴格說來這應該已經是座水庫了吧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