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—10/1 Heron Pond & Swan Lake Trail(一)Colter Bay

順著連接著黃石和大提頓兩公園的公路(89)南下,我們來到了Colter Bay Village,打算走條輕鬆的Trail,活動一下筋骨。
Heron Pond & Swan Lake Trail,來回繞一圈有3.0 mile,國家公園的資料預估是二小時(我們家1 mile大約需要半小時,因為經常走走停停照相),看情形是很寬鬆的預估了。
這只有300 ft的高差,算是非常輕鬆好走的,難怪國家公園將之歸納為Easy級的。

對於已經看慣了黃石公園山水的我們而言,Grand Teton真是令人耳目一新。

這個湖灣處像個港灣,讓船隻有個停泊休息之處。


因為已經規劃好要hiking,所以沒有刻意繞去Colter Bay Visitor Center。看著手中的地圖,我試著找出Trail在哪裡?

然後,我們看到了這令人屏息的美景,唉Grand Teton好美呀!

眼前的半島也有個Lakeshore Trail可走,來回2.0mile,大約一個小時。其實時間若足夠真應該走走,可惜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我們在有限時間內也只能忍痛割愛了。



看到有人在對面,隱約也聽到一些聲音,在這般安靜的秋季還真是不錯的,少了那些遊艇船隻的引擎聲,覺得才是最完美的狀況。(此時國家公園內的旅館、設施都已經停止了)


我們先是沿著湖畔Trail走,欣賞著矗立在眼前的高山。



慢慢的,我們又走進了另一個湖灣。



這裡的湖水顏色成了透亮的淡綠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