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—10/2 Antelop Flate Rd(一)Gros Venture River

規劃Grand Teton的行程時,就將雷神大大的部落格仔細研究,並且請教他一些相關事宜。雷神大大熱心且慷慨的mail了一份極其有用的資料,我也就按圖索驥地照著指南尋覓桃花源。

又是一大清早出門。常有讀者覺得驚訝,為什麼我們一天能跑這麼多的行程?沒什麼秘訣,就只是早出晚歸罷了。把一天都用盡,弄得一家人都筋疲力竭才肯善罷甘休,這種【操】人的行程老公和小孩也都習慣了,但真不是人人都適用喲!

我們家從小就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,朋友都知道晚上九點半以後避免打電話給我(這一兩年因為孩子功課重已經又往後延了一些)。沒想到這樣的習慣讓我們在旅行時獲益,一清早看到動物的機率大增,這正是我們最愛的!
今天選擇走191(89)公路北上,按照雷神大大的建議,在Gros Ventre Junction右轉,進入Gros Ventre區域。
清早的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,刺眼地讓人無法直視,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刺眼的太陽,開車起車來痛苦萬分!

Gros Venture River在道路右邊蜿蜒流著,河畔盡是讓人賞心悅目的變了色的樹叢。


這是路另一邊的景致。

本希望能在這裡看到朝思暮想的moose,可惜運氣沒這麼好,只能欣賞一下風景照張相留念。

拿著望遠鏡往遠處瞧呀瞧,希望是落空了!

陽光太強,根本不敢直視!

照理,這絕對是moose喜歡出沒的區域,但想看到牠,除了【地利】之外【天時】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!

這種正對陽光的照片該怎麼照呀?或許下次該請教雷神大大了!

還是轉過頭來照這邊比較輕鬆!

繼續往前開,看到了幾隻Pronghorn。

這隻公的英姿煥發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