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2012 黃石國家公園之旅 — 10/1 Yellowstone→Grand Teton (四) Lewis fall

經過了Lewis Lake之後,再次吸引我們目光的這深藍色的溪水!
是光線折射還是水中含什麼礦物質的緣故,總覺得這溪水很深沉、很藍。

配上這一片焦黃的矮灌木,蒼茫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當我們停下車,欣賞這片風景時,留意到還有許多遊客停留在此處,但是他們的眼光和鏡頭和我們完全相反,我們錯過了什麼嗎?



原來,我們只留意到路的左側,卻忽略了在右側的遠處有一座瀑布!




原來大家停車都是為了這瀑布呀!Lewis Fall,這就是之前經過的Lewis Lake的湖水順著溪水流出,在這裡形成一個瀑布。

看過了洛磯山脈中的大小瀑布,說實在的這瀑布沒啥吸引人的,倒是這溪水怎會是這顏色讓我不停思索著。

秋天特有的景致







再次上路,就直直開離了Yellowstone,Grand Teton我們來了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