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2010 阿拉斯加之旅- 5/23 Alaska Googbye

該往回開了,雖然還想多跑一個行程,但看看大家都已經快要筋疲力竭了,決定就此打住,給自己留下一個完美回憶。

順著同一條路往回開,這時候溪水在我們的左邊,也讓我們因為方向的不同,看到不同的景致。


經過Katmai棧友的指點知道,這時候因為雪還沒完全融化,所以河水水量還不多,的確此時不適合泛舟!

跟著GPS走,我們完全不知道自己開到哪裡,反正設定了安哥拉治機場為目的地,就任由GPS領著我們向前行。

 ㄟ,停車,停車,路邊竟然看到一隻Moose!停好車,我們全跑下車來照相,這臨去秋波讓我們眼睛一亮!

牠就在民宅的小徑旁閒晃著,想起當初入境時,移民官和我們聊到他家院子裡有moose大了一堆糞便。原先很難想像在Yellowstone怎麼想看都看不到的moose,會在安哥拉治的民宅後院閒晃,如今就在眼前證實了!

如果能住在阿拉斯加,能隨時享受大自然,該有多好呀!

已經非常接近安哥拉治了,雖然已經很晚了,但是天還沒黑!

到麥當勞吃晚餐,順便休息一下。

要去機場前,先到24小時營業的Walmart買些明信片和零食。

馬上就要天黑了,看一下時鐘,11點多了。馬上就要離開阿拉斯加了,依依不捨,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一遊!

華航的飛機是凌晨飛,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等待,只好四處走走看看!

這航廈是舊的,好像只有韓航和華航在使用,覺得有些被歧視了!


2010年華航還有直飛安哥拉治,沒想到2011就取消了這個航線。唉!以後想去阿拉斯加玩,非得轉機不可了!

再見了,阿拉斯加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不是歧視啦
    你們使用的是North terminal (國際線航廈)
    只有那裡有移民局、海關的硬體設備

    現實就是,ANC的國際線持續的衰微,國際線越來越少
    2010年還有華航、韓航(包機)、及季節性的德國神鷹航空

    現在只剩下季節性(夏季)的神鷹航空以及夏季偶爾的韓航包機
    North Terminal可說是非常冷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點慚愧於自己多心了!
    國際線需求減少,難道是其他國家的人不去阿拉斯加嗎?
    還是說機票太貴,和我們一樣想從陸路開車過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