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2010 阿拉斯加之旅- 5/23 沿途景致 (二)

吃飽喝足之後,繼續南下,往下一個行程前進。Nancy Lake State Recreation Area是在Willow附近,接下來最靠近的小城市(嚴格說來應該只能稱之為小鎮)就是Houston。

離安哥拉治越近,公路兩旁的聚落也越多,開始有【人類】的味道了,路旁看得到廣告看板、指示牌!

還有房子For Sale的牌子。



這房子看起來很簡樸,感覺像是只打算夏天住一季似的。

肚子飽了,大家心情也都好起來了,遠遠看到一個大的冰淇淋,孩子們吵著想吃。記得在2008年從Glacier開車往Yellowstone的途中,經過的一個小鄉村,有著我們吃過最純又最划算的(價格合理,份量驚人)冰淇淋,我們一直念念不忘那濃純香的滋味!蒙大拿州的畜牧業是有名的,所以在一個隨便不知名的小鄉下都能吃到令人難以忘懷的冰淇淋。阿拉斯加的冰淇淋呢?不敢有太大期望,雖然這州是美國最靠近北極的州,不能保證冰雪多的地方,冰淇淋就能做得比別人好吃吧!

進入店裡看到有許多顧客排隊選擇冰淇淋,我四周看看,這是個餐飲店啦。幾張桌子,賣些漢堡、薯條、冰淇淋,順便賣一些罐裝飲料、零食和紀念品。牆上掛了一些動物標本,這是Caribou。

櫃台前掛的是Moose頭,這隻公Moose好大隻!

試了幾種口味之後,我選擇了香草巧克力碎片和berry口味的,味道不錯,可惜價錢不便宜,份量也少多了!

柔柔和弟弟選的都還可以,他們都說沒有上次在蒙大拿吃得好吃!



繼續趕路了,還有一個在背包客棧中棧友推薦的私房景點不希望錯過。

到Wasilla了,看到這麼多的房子和車子,告訴我們,安哥拉治就快到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