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—7/18 Going-to-the-Sun Road (五)Lake McDonald Lodge

這趟旅遊因為想要租有廚房的住宿,所以沒像上回來Glacier時來住在國家公園內。雖然沒住這裡,但是進去參觀一下也是不錯的點子。趁女兒還想挑紀念品的機會,我們就彎進了Lake McDonald Lodge的停車場,順便參觀一下唄!

這紅色的Shuttle Bus一直沒機會坐坐看。

才一下車就聞到好香的味道,午餐時刻,餐廳傳出來的香氣令人無法抗拒!


我們往Lake McDonald Lodge走去,來來往往的遊客不少。

大廳上掛著的吊燈吸引住我們的目光,很有特色。


粗曠的西部風味,當然也少不了原木製的桌椅了。

牆上掛著的是我們最想看到的moose,可惜已經成為標本了!


對於擺設這些動物頭的標本實在不是很喜歡,這讓我為牠們的結局感到惋惜。

穿過Lodge,我們來到Lake McDonald,這邊人少了一些,也安靜多了!

兩次的Glacier旅遊,我們都沒有足夠的時間玩遍所有地方,由其是Lake McDonald,竟然只能這樣照個相到此一遊,真可惜!




我們在樹下的椅子上坐著,陣陣涼風從湖面吹來,就這樣欣賞著Lake McDonald。


姐姐在選購紀念品,兒子肚子餓了,臉色不太好。

這才是兒子有興趣的,他沒提及想買,回來後看到他的相片才知道!

為了大夥生計問題,趕緊開車去找的野餐區,先填飽肚子重要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