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2012 貝克山之旅 —9/25 Chain Lakes Loop Trail (三)

沿著溪谷,我們時而上、時而下地走著。因為坡度都不大,走起來像是在郊遊散步,好不愜意!

這雲淡風輕的秋季,聽說是Mount Baker的最佳旅遊季節呢!

當濃霧都散盡之後,又是另一種美的呈現。

Trail旁還是能看到一些野花草,但是當然無法和夏天的繁花盛開做比較了。有時旅遊也是需要有所取捨的,想要有一個全包的行程(能玩遍所有景點、看到所有想看的動物、野花盛開、瀑布水量超大、可以玩雪、、),絕對是Mission Impossible。
所以只好有所取捨了,想觀賞動物(尤其是Moose,秋天的大角),想在下雪量高的地方Hiking,秋天似乎才是最佳時節。但因此錯過了色彩繽紛的花季,也只能自行權衡輕重了。

山逐漸冒出頭了。


老公不停地照相,被遠遠落在後面。

來到一個高坡上,視野更好了。

小溪對面的Trail清晰可見,應該就是Bagley Lakes Trail。

而更遠方地就是Table Mountain。

前方有座石橋,是兩條步道的交叉匯集處。很喜歡美國在開闢步道時的用心,盡量減少人工鑿斧,即使非得要有些橋,也盡量與旁邊的自然景觀融為一體,完全不會有突兀的破壞畫面。


覺得兒子這張照得不錯

唉,我早已等不及要看這座橋了,在別人的相片裡這裡像童話仙境一般。

我正在比對角度,想找出別人拍攝的角度。



在網路上有部落格發表的深秋照片,從另一個角度照這座橋,搭配著變色的樹木,讓我怦然心動。只可惜今年應該是太熱了,已經將近九月底了還是沒看到多少紅意,有些失望。



女兒站在橋上往前方照
這應該就是融冰聚積而成的小湖泊吧!



這是橋的另一面風景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