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—7/18 Going-to-the-Sun Road (六)Wildflowers

知道這些野花沒什麼票房,而且用這種傻瓜相機照一點也不起眼。但是這是我的嗜好,也是我個人的想要蒐集的野花資料,所以還是將這些野花放上部落格。不喜歡看花的讀者就忍耐一下,或是就乾脆別理會這篇了!

Blanketflower



Yarrow



許多人都說Mount Rainier的野花比Glacier多,我雖然去了Mount Rainier,但秋末的野花幾乎全謝光了,所以無法評論。但在我的心中,Glacier永遠是第一名啦!

Self-Heal







有些野花翻了幾本書也查不出花名!


Cow Parsnip



Parry's Campion

Parry's Campion

Parry's Campion

查不到花名,但是這種橘紅色真的亮眼到令人難以忘懷!


在照這花時還來了個同好(女性) ,看樣子真的是女性比較喜歡花朵。

 每一片花瓣都像剪紙一般,真是巧奪天工!

Arnica




這花就更妙了,我的相機完全無法照出細節,每次一靠近照,黃色部分就糊成一片。


Meadow Lupine


整片都是Meadow Lupine,真是嘆為觀止!

花色雖有不同,每枝都亭亭玉立!



相片中當然是紫色較搶眼,但粉紅色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各式野花紛紛開放,七月真是個賞花的好季節。

Meadow Lupine

Meadow Lupine



真捨不得離開,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在Glacier附近買個房子開民宿的原因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