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2007 Canadian Rockies-5/2 Kootenay N. P.(八)

到了Radium Hot Springs,其實是有準備泳裝的,但停了車走過地下道(過馬路),在路邊往Hot Springs Pools看卻一點興緻也沒有。大概是習慣於台灣的溫泉水療館,不然就是想看多了日本溫泉泡湯,對於那只有個游泳池的單調溫泉,連兩個寶貝都不肯去。難怪在那裡泡溫泉的大多是老人,即便那泉質對人體有益,小孩也不願泡在“熱水”中無事可玩。


照片左側是停車場,大概是怕夏季來往車輛太多,興建有地下道過馬路,對面旗子處有人站在那兒往下看,整個pool看的一清二楚。

雖然沒去泡湯,還是在它附設的商店逛逛。就在附近一眼瞧見那新發的嫩綠,驚為天人。

準備開車離開Kootenay N.P.突然看到一群大角山羊,難怪附近看到好多一顆顆的大便,原本是牠們的傑作。



老公和小孩下車去追著照相,大角山羊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(這趟旅行實在是看太多了)。

都是母的,由牠們的角可以分辨。

照片中竟出現一隻公的,哇,想齊人之福!





Sinclair Canyon,這裡是有步道走,但小孩玩了整天累得睡著了,只好派老公下車照些相。




公路就從中穿過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