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2007 Canadian Rockies- 5/2 Radium Hot Springs →Golden

正式離開了Kootenay National Park,準備往北開往預定夜宿的Golden。


落單的Female Bighorn Sheep。

#95北上,一路幾乎都是農場。


幾根木柵欄沿著路肩圍著,突然不知是圍什麼?圍裡面不讓牲畜跑出來,還是圍外面不讓人類的污染沾污了美麗的大地。


有鐵軌,但沒看到火車,若能在這恬淡的鄉間聽到火車的whistle聲,配合我十分喜愛的歌曲:Five hundred miles,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。


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血液裡充滿了浪跡天涯的因子。從小在軍官父親的嚴格教育下,雖稱不上一板一眼,也是循規蹈矩的。
直到嫁給老公,隨著他在美國待了快七年,才知道自己的骨子裡是喜愛四處遊玩。對於美國西部的荒涼、大草原尤其鍾愛。
希望自己有一天,能在美西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山水,買個農舍、種些蔬果、養些雞過著自由自在的農村生活。
能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,倘佯在大自然,看著四季的更迭,享受著初春新綠的喜悅。


白楊樹剛發出的新綠,是我最喜愛的顏色。


路兩旁都是農場養馬居多,這家蠻特殊的,養馬、綿羊、山羊,在猜測或許還有雞舍。

沿途一些農莊也看到有插牌在For Sale,若有錢還真想買下來開始築夢。



白馬非馬?到現在我還是弄不懂這邏輯,或許是太魯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