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2007 Canadian Rockies-5/3 Revelstoke → Kelowna (一)

從#1 Highway轉往#97A,預計傍晚要到達今晚下榻處Kelowna。
原本計劃要前往的Meadows in the Sky Trail,仍然如預料中的封閉著,心中滿是遺憾的離開了國家公園。這也代表我們這次的旅行接近尾聲了,有些依依不捨。



車子一轉入#97A,沒多久就看到一個湖。沒什麼車輛來往,往路肩一靠,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它。

它是沒有之前在國家公園內所看到的湖美麗,它也不是需要深入山中尋覓的美景。但對於在這兒居住的人們而言,就這麼一個乾淨簡單的湖,也不是我們平日尋常可見的。羨慕這兒的居民,他們真的是置身於畫中般,那種恬靜、無污染、充滿生機的環境,令我興起了在鄉下置產擁有農舍,過著自給自足生活的夢想。

春天真是美麗的季節,植物競相冒出嫩芽,像雨後的氣息般清新可人。




隨處可見盡是美景,若能生活在其中,該是多麼令人愜意的事。



循著13年前走過的路,依稀中還有點印象。在天色將暗的七月,姊夫急駛於鄉間小道間,兩旁的樹木離我們很近,那一片綠意好像把我們包圍著。



這幾個彎道印象特別深刻,有舊地重遊的喜悅。



我的農莊夢,希望有一天能夠夢想成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