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2007 Canadian Rockies-Vermilion Lake

因為一大早就出門,碰上景點冰封,原先估計要花上一天時間遊玩的行程(環湖步道和滑船),到了下午一點多就草草結束。去那裡野餐呢?反而困擾著我們。看到國家公園導覽中提及Vermilion Lakes,The Bow Valley's Biggest wetland, brimming with life and beauty.去看看吧,看看不同景觀也不錯!


一隻奇怪的烏鴉一直跟著我們,又肥又大,和以前在Austin看的烏鴉差別很大。


這是2nd Vermilion Lake,不知是季節還不到嗎,濕地上的草仍枯黃,除了那隻烏鴉,看不到其他動物。

當我們野餐結束收拾好食物和餐具準備離開時,才知道原來這隻烏鴉是覬覦我們的食物。可惜我們非常愛護環境,沒留下任何食物或垃圾,牠只好在地上找尋小朋友不小心掉落地面的食物碎屑!



在Banff附近逛逛

老公非常滿意我選擇的這間旅館,和櫃台人員聊天,更瞭解到其實這就是Canmore非常盛行的渡假公寓。房產是私人擁有,交由管理公司管理出租,平日有些出租收入,自己想渡假使用時,也不愁訂不到好旅館,或是太貴了!
Falcon Crest Lodge有四種房型:
Deluxe Room with Kitchenette,兩個雙人床有小廚房,房價是(129,169,189)分三季有不同價。
Studio Room with Kitchen,一雙人床一雙人沙發床大廚房,房價是(149,189,239)我們住這種。
One Bedroom Suite with Kitchen ,房價是(159,199,249)。
Two Bedroom Suite with Kitchen,兩個套房可住6人,房價(179,239,289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