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2007 Canadian Rockies-5/4 The Royal Anne Hotel ( Kelowna )

Kelowna是這段旅程中較大的城市,來過兩次了,這第三次想看看不同的。
之前選擇的是連鎖旅館,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但價錢也不便宜。而這次想節省些旅館開銷,這種趕路行程中的城市,價格的便宜成了首選。
The Royal Ann Hotel 在Expedia的等級是2又 1/2顆星,價格一晚美金67元,含稅之後80元,是我們旅程中最便宜的了!
它位於downtown老街上,腹地小但有地下停車場。原先擔心老舊問題,房間的乾淨清爽讓我放心。其實只住一晚,又沒有時間享用旅館設備時,這種乾淨實惠的旅館正合我意。


由我們房間往下看,非常傳統的downtown街道,商店前沒有大停車場,但比連鎖店多了個性和不一樣的選擇。

若不是因為旅途勞累,真該下樓去逛街的。

肚子餓了,放下行李就趕緊查看電話簿,老公想吃中餐,找了一間China buffet大快朵頤。

第二天一大早往下望,哇!我們的旅館再走兩個block可以到湖邊,怎能錯過這散步的好機會。






這是散步回來準備check out時,在旅館的大廳照相。雖然小卻溫馨有人情味的旅館,地理位置也頗適宜,高興自己的明智選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