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2007 Canadain Rockies-4/29 Jasper Inn Alpine Resort

這次旅行所預定的旅館,只有一間是不帶廚房的。主要是瞭解在Jasper或Banff,餐廳的價格都不便宜,一家四口若每天每餐都外食,旅行結束後只要計算一下所有費用,大概就不敢再出國旅行了!
有廚房的房間,幾乎都是最早被預定,主要在於方便而且又能經由超市的採購瞭解當地生活。
通常我不選擇在風景區購買食物和日用品,價錢是主要因素,而且選擇性太少。
雖然有廚房的旅社,都提供全套的用具(鍋、碗、杓、電爐、烤箱、冰箱、微波爐、洗碗機),但一些東西還是需要自備。以下提供一些經驗,可供參考:
自備物品:一小袋鹽、筷子、用藥水罐裝一些洗碗精、菜瓜布、抹布、一捲廚房用紙巾、食物儲存盒、小水果刀、削皮器。(主要是在當地購買量太大,用不完又浪費的物品。)
超市購置物品:食用油(越小罐越好)、洗衣精、免洗碗盤塑膠叉匙(提供中午野餐時使用)、食物儲存袋。
因為旅遊經驗較多,所以也漸漸整理出一套自己的方式,當然是以使用者方便舒適為原則。


要離開住了兩晚的旅館,照相留念吧!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廚房,還有個小吧檯。




房間的布置和地毯看得出有些舊了,但乾淨舒適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不到六點去退房,櫃檯竟然有人,很驚訝!難道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打算一早趕路到Banff。


再見了!Jasper Inn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