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2007Canadian Rockies-4/29 The Icefields Parkway #93 (一)

今天的行程是從Jasper出發,順著The Icefields Parkway #93一路往南。

清晨和傍晚是動物出來覓食的時候,車才開沒多久就看到一隻Coyote,牠大概也愣住了,停在那盯著我們看,這麼早怎麼有人類出現?

開上The Icefields Parkway #93,今天的行程正式開始。

遠山像被北國冰雪女王急凍的世界,寒冷中還帶著些許詭異,像是完全停止的世界。

預計走一段#93A,雖然Visitors' Guide上明確指出,前往Mount Edith Cavell的路尚未開放 ,仍開了過去。如預期的柵欄擋住了路,而#93A的路況也令人擔心,沿途靠山崖邊許多大小落石散落路面,開了快半個多小時看不到任何來車,決定往回開。
在淡季的清晨,開一條無人煙又處處落石的支路,似乎不是明智的決定。識時務者為俊傑,趕緊回頭是岸。



山越來越近,心中有準備要面對冰雪的世界了!



溪流出現了,天色陰暗,好似要下起雨了。



這是路旁的商店或是露營區吧?沒開,就照個印地安木雕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