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2007Canadian Rockies-4/26香港→Vancouver溫哥華→Kamloops

因為是半年前就確定好的假期,所以機票很早就訂好了(如果只是先訂位,機票價是浮動的,因為有把握此價格為最低價,所以早在至少三個月前即開票),所以可以提早選位。發現這班飛機釋出了許多華夏艙機位,趕緊先下手為強。因此,我們四人共只花了不到八萬元台幣,從香港飛臺灣再轉機溫哥華,然後座艙又升等,真是賺到了!

華夏艙坐位寬敞舒適,食物感覺比較好,長程飛機的最佳選擇(較頭等、商務艙實惠)。



在台灣轉機時,看到許多印度人,之後與大姐提及,她說華航在外削價吸引東南亞的乘客,還好我們坐華夏艙,否則會很吵。

入境Vancouver,矗立著印地安木雕圖騰。

照張相留念吧!耽擱了一些時間,等到一到入境大廳,赫然發現大姐與姐夫等在那兒迎接我們。
真的好感謝他們的細心,準備了水果和飲用水讓我們在車上喝。在Hertz拿到預定的車,也無須購買飲用水,就直接出發前往Kamloops。大姐、姐夫,謝謝你們!
原本以為會很快駛出溫哥華,沒想到不懂得如何操作車上配置的GPS。第一次使用GPS,花了許多時間瞭解,甚至GPS規劃的路我還不相信,自作主張走別條路。結果當然是繞了幾次路,才乖乖聽話。
Hwy99→Hwy10→Hwy1,在Hope休息吃飯後再出發,仍選擇走Hwy1,擔心走高速公路看不到鄉間景致。結果才發現,大卡車太多了,灰塵大,幾乎沒什麼可看性,害我們多花了一個小時時間。


Accent Inn Kamloops,旅館乾淨又有廚具,離超市大賣場都很近。
長途旅行,Thomas累到笑不出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