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2007 Canadian Rockies-4/30 Lake Minnewanka

國家公園的旅遊簡介中提及,Lake Minnewanka過去曾經名為Lake of the Water Spirits,很美的名稱,等不及想趕快看看。
然後路肩又看到一隻母的Bighorn Sheep,一動不動的坐著。因為是我在開車,想快速略過前往Lake Minnewanaka(實在是這陣子看太多大角山羊,有點看膩了!),沒想到老公嚷著要下車照相。
車停在路邊等他,老公照這隻無視於人類的羊(當下還有其他遊客在照,那付慎重其事的模樣對比羊兒毫不在乎的表情,真的有些滑稽。),至少足足20分鐘,我們在車上等得怨聲載道。
以為他照了多特殊的照片,回家在電腦上一看,就這隻不理人也不動的羊,老公照了八張照,他當牠是超級名模,從右至左,繞著牠照了不同角度的八張照片,看在我眼中幾乎一個樣,真佩服我這可愛的老公!



勉強挑出三張老公的作品,應景一下,唉!

這是Lake Minnewanka與Two Jack Lake 相連接的地帶,應該稱為什麼呢?
水色非常美,是淡藍色又閃著光,波光粼粼之湖吧!

遠望Lake Minnewanka



又見大角山羊,真如簡介所言,在這附近活動Enjoy, But please do not feed th e bighorn sheep.

終於到了,在湖邊找不到吃午餐的野餐台,其實風也大到你想找個能遮風又能曬太陽的地方野餐。
這時期還沒有船隻(Boat Tours要五月中才開始營運),冷冷清清的,刮著令人發顫的寒風,湖岸邊盡是些石塊,乏善可陳。看了指示說明牌,大概瞭解到這湖嚴格說來是一個水庫。
草草吃完午餐,兩個小朋友想試著玩水,一點也不方便、好玩,算了去下一個景點吧!


囂張的大角山羊們,走在路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