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West Thumb Geyser Basin

West Thumb Geyser Basin是位於Yellowstone Lake邊,靠近Grant Village。
花了整天的時間觀賞了Old faithful 附近的Geyser Basins,其實是沒力氣再看下去的。原本想直接開到今天預計下榻的Lake Yellowstone Hotel,沒想到小孩突然說尿急,離旅館還有一段距離,只好就近前往West Thumb的洗手間。而既然下了車乾脆將原訂明天的行程先睹為快,如此明天就不用開回頭路。


白色的液體很像石膏和水的模樣,白色濃綢狀。

樹的倒影




Yellowstone Lake





湖中的Spring?

West Thumb Geyser Basin,不同於之前所見的,主要的是Geyser周遭有許多樹木。




這些Spring有些在湖水裡,有些冒出水面。







真的,只有上帝才造得出如此美麗清新的藍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