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

2007Canadian Rockies-4/29 Falcon Crest Lodge

大雪像跟隨著我們似的,下個不停,而Highway #1又因為施工,走走停停了一陣子。快到Banff時,雪竟然化成雨了,大概是溫度較高了。在高速公路上看著雨從車窗滑落,心情跌到谷底,如此陰沈沉的雨天能玩什麼,後悔選錯時間。
經過了Banff,直接開往預定的旅社,Canmore離Banff約20分鐘,不在國家公園內,旅館較便宜且新。下了Highway,GPS帶我們找到Falcon Crest Lodge,很好找,外觀也很新。

這是Studio Room with Kitchen,一進門嚇了一跳,好棒呀!沙發床也好乾淨舒適。

全套摩登的廚房設備應有盡有。






窗外的景致也很好。

旅途勞頓,小睡了片刻之後,開車出去晃晃,順便去超市買食物回來煮大餐。
烤帝王蟹腳、煎鮭魚排、炒broccoli、快速料理包炒飯,配上水果酒(小朋友喝果汁),夠豐盛了吧!



浴室也好棒。

休息了一晚,第二天一大早起床,小朋友迫不及待的開窗,哇!好冷,但天氣很晴朗。
老公拿出了旅行茶具,在小陽台泡著茶,穿著雪衣泡茶,很奇怪的組合。




早餐後的水果是大的嚇人的草莓。

柳丁是一般台灣看到的size,草莓幾乎比柳丁大。

Canmore的街道


這是個較新的城鎮,道路寬敞。

Safeway是我們最常去的超市,美國和加拿大都看得到它的身影,食品新鮮品質也很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真是好厲害耶
    出國旅行都能煮一大桌菜
    確實可以省下龐大的開銷
    真是模範主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總覺得之前應該都有回你的留言呀,為什麼這次從頭看卻發覺都不見了,是網路問題還是我老年癡呆了?

    回覆刪除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