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Upper Geyser Basin

繼續朝著Riverside Geyser前進,順著trail走觀賞各式各樣的噴泉。

Sawmill Geyser






Grotto Geyser

這是Riverside Geyser噴發口,又是一大群遊客在等待著。






Riverside Geyser的噴發時間約20分鐘,你可以好整以暇的取景。圍觀的群眾大約十分鐘後就看夠了,沒耐性的離開。所以一開始,不用緊張好角度被遊客的頭擋住了,你有足夠的時間的。



這是介紹黃石公園的書籍中,必定會提及的Morning Glory Pool,看到後好失望!
和13年前差太多了,黃色、橘色增多,那清透的藍竟不見了,變成了藍綠色。
都是遊客的破壞,資料中提及,每年約一噸的錢幣、垃圾、石頭、logs被丟進池內。唉!難不成當成許願池了,這些可惡又沒公德心的遊客,若十年後再來此地,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?


Castle Geys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