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Midway Geyser Basin

往南開(其實是之前走過的路,回頭開),不到10分鐘的路程,來到了Midway Geyser Basin。

溫泉水流入Firehole River,冒著煙,不知道是不是泉溫太高。



這泉水邊有不同於以往的黃綠色


旱地野花,真虧它們耐的住炙熱豔陽!


這顏色很美吧!像清新的少女,惹人愛憐。










黃石公園中最大的Hot Spring,Grand Prismatic Spring,除非在空中拍攝否則任誰也無法拍到全貌。服務中心或公園外的禮品店都可以買到它的明信片。
只要靠近它就覺得熱氣逼人,可想而之溫泉的水溫有多高。






Excelsior Geyser Crater,火山口的噴泉?有點弄不懂,明明像是Spring,為什麼稱為Geyser呢?
在這裡停留欣賞了半個小時以上,我們都好喜歡它。不同的角度顏色會有不同,即使靜靜的依著欄杆,等著風將溫泉水的熱氣吹來,一陣冷一陣熱,別有一番風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