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2007Canadian Rockies-4/27 Lake Annette & Edith

到達Jasper大約三點左右,其實不用花那麼多時間,主要是在Kamloops等商店開門,又跑了兩家,所以耽擱了些許時間。沿途我們車開的很慢,時走時停,反正自家旅行,沒什麼顧慮的可以玩得較盡興。
入住Jasper Inn Alpine Resort,因為時差有些撐下住,小睡了片刻。醒來後發覺外面還很亮,決定出去逛逛。





在Jasper小鎮周邊,不時可以看到Female Elk。從書中得知,此時Female Elk大概是懷孕了,大多群聚為主。而Male Elk則離群索居,單獨行動。

開往Jasper Lodge Road


Deer

開往Lake Annette& Edith


Lake Annette



湖濱吹著陣陣寒風,四周空無一人,只聽見水波輕拍岸邊小石頭的聲音。




Lake Edith,沒有任何遊客,這湖好像屬於我們的。但刮著寒風冷死人,湖水又太冰到連兩個愛玩水的寶貝都受不了。所以淡季出遊,如人飲水,自己衡量吧!

落單的Female Elk ,Elk 和Deer的主要差異在頭頸部濃厚的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