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2007 Canadian Rockies- 4/30 Two Jack Lake

接下來的Two Jack Lake,在國家公園的旅遊指南中只標示了位置,根本沒在Point of interest之列。

湖中仍然留有結冰,兩個小孩和我急呼呼的往前走。

一轉頭才留意到背後的美景。






是土撥鼠嗎?不是,是Columbian Ground Squirrel。

仔細比對了鼻子、嘴巴、眼睛和毛色,確定是牠沒錯。



這是這次旅行中我最喜歡的照片,真的要當場親眼目睹,才能體會被風景震撼到的心情。

又見Canada Goose

突然一陣騷動,剛才走下湖邊的斜坡上,來了一群大角山羊。

雪大概也是最近才融化的,草還不夠綠(現在才注意到,完全沒看到野花。),大角山羊們找尋著嫩葉吃著。


這次來加拿大國家公園,看最多的動物就屬Bighorn sheep。


要不是行程太趕,還真想像牠們一樣悠閒度日。

沒列入Point of interest的Two Jack Lake,令我驚豔,也證實了我的理論:同一個景致,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不用一味相信別人的評價,要自己親身去體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