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Fountain Paint Pot Area

離開了Old faithful 附近,開車前往Firehole Lake Drive。在附近的野餐區吃午餐,稍事休息(被太陽曬了一個上午,十分疲累,建議多擦防晒乳液,多喝水。),出發了!





Firehole Spring

下午一點多,陽光正烈著,不想離開舒服的冷氣,開車的我支使老公去照相。其實看了一上午的Geyser、Spring、Pool,除非是比較特殊的,否則寧願躲在車內吹冷氣。

太陽太大了,四周沒有任何遮蔭物,開著車繞了Firehole Lake Drive,匆匆前往Fountain Paint Pot Trail。

到了停車場,小朋友不肯下車,連拉帶哄的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車。也不能怪他們,都是我這貪心的老媽,想在短短的假期中塞下所有景點,以致於每天要在戶外十小時,才讓大家累壞了!

Bacterial Mats,這特殊顏色是細菌造成的。





Silex Spring





Fountain Paint Pot

Fumarol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