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2007Canadian Rockies-Bighorn Sheep

在回程的纜車上,那對情侶告訴我們看到好多隻大角山羊。在Jasper也繞過幾圈了,我們怎麼沒看過?問明地點趁天尚未暗之前,好奇的繞過去看看,沒想到真如他們所言,在高大的岩石上看見一群Bighorn Sheep。

就在16號公路往東行,左手邊出現了巨大的岩壁,往上一看,還真的在那裡呢!

不知是發現我們或是天色逐漸暗了,大角山羊們陸續轉身離去。


天色暗得太快,一下子就看不清楚了!決定明天一早在來看看。


清晨五點多,又繞來看大角山羊,其實不敢抱太大希望能再次看到,沒想到這片岩石山好像是牠們的活動區域,又見一群分散在整片岩壁的高處或站或臥。

老公不甘於在路邊往上照牠們,竟然開始觀察整片山崖想爬上去照。在他腳邊的碎石不停滾落,兩個小孩也開始跟著雙手萬能的往上爬,唉!把我嚇的快哭出來了。
總不能為了照張相而受傷出意外吧!半求半逼迫的要他們都下來,他們卻笑我膽小,仍自顧自個想盡辦法靠近牠們。








其實非常不贊成為了照相冒險,出外旅遊應該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若出事了,接下來的行程那有心情玩。
以上這些就是我老公冒生命危險照的,看起來也還好,又不是曠世佳作,有必要如此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