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Old Faithful Geyser

早上Check-out時,留意到大廳櫃檯旁有標示,下次Old Faithful Geyser噴發時間是9:53,代表我們還有至少二小時的空閒可以四處走走。




這是從後面停車場取景的Old Faithful Inn。
走在Geyser Hill,從高處遠眺著名的Old Faithful Inn。

Anemone Geyser,剛走到這裡照張相。



才正在猜什麼時候會噴發,沒想到一瞬間,噴泉噴發了。
我們正慶幸我們的運氣好,低頭看一下Trail Guide才知道:If Anemone Geyser is drained when you walk up, wait a few minutes to watch the stages of a typical eruption. The pool fills, oyerflows, and Large bubbles rise to the surface........The cycle is repeated usually every 7~15 minutes.
太愛幻想了,每十分鐘左右噴一次,當然會看到。

九點多了,Old Faithful Geyser前已經坐滿了等候的人潮,趕緊也來佔個位置,找個好角度拍照。

枯坐了將近半個小時,終於噴發了。這老忠實噴泉還真的老了,越來越不守時了!
噴發時,老公採用攝影模式。原本想上載影片,但半個多小時了,還沒完成決定放棄!

看完了噴發,人群心滿意足的四散而去,我們又走回Geyser Hill繼續未完的噴泉巡禮。
突然看到一隻Chipmunk花栗鼠,只見牠從枯樹幹中鑽出頭來,好可愛!



Heart Spring

奇特的顏色

應該是Plume Geyser吧!


Doublet Pool



沒有做好照片的資料管理,忘了它是誰了,對不起!


2 則留言: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