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2008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-Old Faithful Snow Lodge and Cabins

Old Faithful Snow Lodge and Cabins,是我們這趟旅行住得最貴的旅館,一晚191美金,加稅之後要價202.46。為了想住在園內,又要配合行程安排只好忍受荷包大失血。





1998年才開幕的的確與眾不同,不只乾淨清爽,也很有設計感,連檯燈上都有黃石風格。

在Yellowstone NP住宿,旅館都準備有小熊香皂。太可愛了,根本捨不得用,後來才發覺旅館商店有賣,記得是一個1~2塊美金。





住的是二樓,但因為地勢關係,從窗戶望去,路過的遊客可以看到我們,他們的說話聲更是清晰,只好把窗關上。

二樓在大廳的挑高處有個休息談天處。


在二樓看一樓大廳的吊燈

Old Faithful Snow Lodge and Cabins 外觀

內部陳設

連垃圾桶都有設計



燈罩上是一些與黃石公園有關的設計

早上要出發前往有名的Old Faithful Geyser,櫃檯旁的一面牆上,貼心的標示了下次噴發時間。



一樓大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