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2007Canadian Rockies-4/28 Maligne Canyon Trail

前一天逛到天黑才回旅館,去了Patricia Lake、Pyramid Lake,或許是天色漸暗,感覺不出湖有多美。開著車繞一下就回去旅館煎牛排,來到北美怎麼能錯過牛排,所以一路上都訂有廚房的旅館。
第二天一早被小孩吵醒,吃了我特製的墨西哥蛋餅,肚子暖和的出發前往Maligne Canyon Trail。


Trail是沿著小溪流,時而感覺在森林中,時而又看見溪水湍流。
清晨走此步道十分舒服,沒有遊客,只有吸不完的芬多精。


溪水清澈見底,是一種特殊的深藍色。
小支流的水底有各色青苔。
在吊橋上休息吧!
從吊橋上遠望,溪旁突然矗立塊巨石似的。
青苔



我們的爸爸,爬上巨石照相。其實這巨石小路也是Trail的一部份,只是有點傾斜度,帶著小朋友擔心危險,所以決定回頭走,到停車場開車去Maligne Canyon Trail的另一端。
陽光灑在樹林間
在停車場突然看到Coyote,牠的速度太快了,照得不夠完全。




直接來到Canyon,從橋上往下看有點腿軟。
溪流將山切割成如此深的峽谷
峽谷底的瀑布表面還結冰著

湍急的水聲轟隆,但表面卻冰封著,一付寧靜的模樣,很有趣。
樹上還有松果
這是我們租的Full Size SU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者留言